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情系教育走一线 暖心慰问显关怀——原平市市长常永峰教育局局长刘永顺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慰问

情系教育走一线 暖心慰问显关怀——原平市市长常永峰教育局局长刘永顺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慰问

2023年09月07日 17:10:55 访问量:422 作者:王永亮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前夕,9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峰、教育科技局局长刘永顺`崞阳镇党委书记邢三强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慰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常永峰市长一行在我校校长艾新锋等领导的陪同下,详细了解的学校的师资力量、课程开设丶校园的环境丶硬件设施等情况。再次踏入二中校园,常永峰市长察看了学校的教室丶餐厅、操场等场所,肯定了学校一年来的变化,并铿锵有力地说,心系农村学校的初衷不会改变,市委市政府会进一步关注支持农村薄弱学校,改善办学条件,进而提升教学质量。

  常永峰市长在调研中强调,学校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安全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底线工程。他还指出,学校要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增强学生劳动意识,培养学生劳动兴趣,实现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希望学校稳中求进,关注教师成长,带领教师牢记育人育才使命,不断擦亮原平二中招牌,开创农村学校的特色,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向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教育答卷。

编辑:王永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正宁教育资源平台 忻一中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