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八三班运动会新闻采集----跳高

八三班运动会新闻采集----跳高

2019年09月28日 23:33:25 访问量:2383 作者:八3班

       在阳光的照耀下, 跳高的比赛场地格外辉煌, 运动健儿们, 用那矫键的身躯, 冲刺着一个又一个的高度. 没有尝试, 怎会知道自己是否为强者, 超越自己, 也许会创造一番新天地! 
      一根竹竿静静的横在两个木架上。我们参加运动的运动员的眼光注视着竹竿,助跑着,左脚用力一蹬,随即右脚向上一抬,整个人越过竹竿,轻松着地,越过了横杆,我们成功了,这个高度只是我们起跳的最低高度,就象是人生路上树立的第一个目标,以后还有更高的标等着我们去实现,我们还能这么轻松就实现了吗?

     竹竿每抬高一节,一次又一次地跳跃。我们付出的汗水就要多一分。人生路上,哪有平坦的道路,如果想多一分成功,我们就得多付出一份汗水。加油吧,运动健儿们!


编辑:张建峰
上一篇:最珍贵的一角
下一篇:243班通讯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正宁教育资源平台 忻一中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