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第二中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原平市第二中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22日 18:20:56 访问量:1201 作者:王恒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原平二中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积极行动,组织学习、研讨、部署全校师生以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2022年12月13日,原平市第二中学初高中领导干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大会。会上,艾新锋校长、王鹏飞书记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学习工作,组织制定二十大学习计划和要求。要求全校教师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高度责任心,对标党的二十大各项任务部署,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各自工作中,融汇在课堂上,结合教学内容,广泛宣讲二十大精神且要求每位同学写回二十大学习心得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及教师做好二十大学习笔记,认真写好二十大学习心得体会,写好师德师风建设心得体会。12月14日,学校主要领导干部再次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领导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讨论在今后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达成共识,努力将各项工作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层层落实,进一步发展大爱教育,为国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合格人才。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党的二十大要求,我们仍有差距。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校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开创教育现代化新局面。

 

                                      

 

编辑:张志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正宁教育资源平台 忻一中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