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青春飞扬 精彩绽放——原平二中2023年秋季运动会

青春飞扬 精彩绽放——原平二中2023年秋季运动会

2023年09月28日 22:00:55 访问量:369 作者:王永亮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6日——28日,在这充满团结喜悦的日子里,原平二中隆重举行第33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仪式前,全体学生欣然走向崞阳街头

  开幕式由杨国梁副校长主持,艾新锋校长及校委成员出席仪式,范亭中学校长杨志勇、原平一中校长吴衡、职业中学校长王鹏飞、崞阳镇党委书记邢三强、崞阳联校校长雷永胜等各位嘉宾应邀出席。

  伴着激昂的进行曲,开幕式开始了。运动员代表队依次步入会场,振奋人心的口号、整齐划一的队伍,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斗志昂扬、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校长艾新锋致开幕词

  总裁判长王凤龙宣布了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裁判员代表尹慧鑫宣誓

  运动员代表刘永清发言

  初中部的精彩表演

  高中部的课桌舞展示

  青春激情瞬间点亮澎湃人生,颗颗年轻的心在运动中释放,张张动人的脸在这里灿烂。初中部高中部各项目比赛正式开始。

  烈焰辣日之下,运动员们激情飞扬,闪耀着青春,永不言败。

  体育老师与裁判员及时向运动员们传达接力赛的一些注意事项,井然有序。

  竞技场上,你争我夺,青春恣肆;运动场下,静如处子,呐喊助威!我们的老师认真核对,保障运动健儿的拼搏成果!

  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

  相信自己,我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

  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感受生命的激情,体会生命的火焰!劳逸结合,全体师生迎来了原平二中第33届秋季运动会文艺晚会。

  慎始善终,紧张又激烈的秋季运动会临近尾声,杨国梁副校长总结了三天来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

  一分拼搏,一分收获,运动员们用滴滴汗水换来了耀眼的成绩。汗水会蒸发,但经历永不磨灭。相信不管过去多少年,同学们还会记得今日的拼搏历程。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培养了我校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的人生态度、坚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合作的集体主义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健康的体质和高尚的体育素养,丰富了学校的文化内涵,深化了“大爱教育”的育人理念,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我们相信,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创造崭新的辉煌。

编辑:王永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正宁教育资源平台 忻一中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