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会,喝彩吧

校园会,喝彩吧

2019年09月28日 23:47:41 访问量:1653 作者:九5班
 
           我校(原平市第二实验中学)第三十二届秋季校运会开幕式于9月27日上午九点三十在学校大操场上召开。而且由于今年是建国70周年,因此显得格外隆重。
        首先入场的是各班同学 ,在老师与校领导的安排下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坐在指定地点,将一切准备就绪,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最后由校长发言,宣告:“原平市第二实验中学第三十二届秋季运动会,现在开始!
       伴随着这一声宣告,运动开始了!各班运动员在各个项目中各显神通,创造辉煌。而其中最耀眼的应是男子助力跳远的第一名。当时,他昂首挺胸站在跑道,精神气十足,这是他最后一次跳,前五次都成绩可嘉,但他与第二名的成绩差并不大,随时会从“王位”掉下来,但他的目标就是再创佳绩。因此,他不论如何也得在最后一次中拉开两人的差距。他眯起了眼,摆好了起跑的姿势,随后后脚用力一蹬,“唰”的一下,他像猎豹般飞奔了起来,双脚踏在跳板前,小腿用力一跳,身子向前倾着,这时所有人都屏气凝神,只听“啪”的一声,落在了沙坑里。这时,欢呼声与喝彩声如暴风雨般响了起来,他夺冠了!


                     
编辑:张建峰
上一篇:运动会之拼搏精神
下一篇:趣味运动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正宁教育资源平台 忻一中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