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人大常委会教育工作调研组来原平二中调研

原平市人大常委会教育工作调研组来原平二中调研

2021年12月03日 17:10:11 访问量:603 作者:王永亮
       12月2日上午,原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中平一行人莅临原平二中开展教育工作调研会。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春艳,各位主任科员和部分人大代表,源鑫林峰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褚文忠,市教科局副局长贾丽红,教科局党委委员李万军一同参加调研活动。艾新锋校长及校委成员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校长艾新锋对市人大常委教育调研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围绕原平二中的实际情况,从校况校貌、教师队伍建设、办学理念、教学措施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学校当下存在的困难向代表们作了简单阐述。
       参会领导们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原平二中在逆境中取得的成就,为其点赞。领导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多项宝贵建议:“抓机遇,办特色”,“结合本地文化,办出自己的风格”,“继承旧范亭传统,增强信心,做好自己”。
编辑:杨国梁
评论区
罗浩月(2021/12/6 9:50:25)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正宁教育资源平台 忻一中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