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男子800米

男子800米

2019年09月29日 00:07:55 访问量:1443 作者:九7班
          9月28日上午,我校第32届田径运动会男子乙组800米预赛在运动场跑道上顺利举行,我班邢凯龙,代少伟等8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前,运动健儿们照常做了热身运动,精神饱满、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健儿们迅速进入状态。在跑道外,拉拉队员们的齐声呐喊更是助燃了全场,现场气氛异常激烈。
       本次校运会的举行,赛出了运动健儿们的实力,同时还赛出了他们勇于拼搏的坚强意志 
 

编辑:张建峰
上一篇:飞云之上
下一篇: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正宁教育资源平台 忻一中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